陳椒華批「做人厚道票數會比較多」 廖郁賢回嗆:1450切錯帳號?

▲▼陳椒華臉書回覆廖郁賢「做人厚道票數會比較多」。(合成圖/翻攝自廖郁賢臉書、記者李毓康攝)

▲陳椒華臉書回覆廖郁賢「做人厚道票數會比較多」。(合成圖/翻攝自廖郁賢臉書、記者李毓康攝)

實習記者李密/台北報導

日前雲林縣議員廖郁賢自曝「被時代力量退黨」,黨中央不僅派人傳話要收走縣黨部資源,還計畫在同選區派出「地方派系二代」競選。廖郁賢17日透過臉書嗆聲,「沒有我,你時代力量就沒有地方」。未料,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透過留言回覆,「很久以前就聽說妳要加入民進黨了,要離開沒有關係,但是做人厚道票數會比較多。」而廖郁賢也截圖留言,表示「看來1450切錯帳號了。」

2022九合一選舉年底登場,各政黨陸續提名候選人。時代力量17日卻傳出震撼彈,黨籍雲林縣議員廖郁賢爆料「被黨中央退黨」,不僅要收走雲林縣黨部資源,更要在同選區派「地方派系二代」與她競選,想藉此逼退她。廖郁賢也點名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立委王婉諭、邱顯智,「是不是沒在地方選舉過,靠政黨當選不知道經營地方的辛苦?所以把我雲林劃成簡單選區!」

此外,廖郁賢也表示,可以挑戰、質疑她的政見、問政成果,但用極權主義的手段來打壓不聽話的地方議員,就是欺負雲林人善良。她直言,「你們都市人、菁英黃、不懂非都會區的辛苦」,隨隨便便找個地方二代來打「地方第一監督品牌」,這種正義的演算公式究竟從何而來?

▼廖郁賢。(資料照/記者蔡佩旻攝)

▲針對斗六市長林聖爵提告一事,雲林縣議員廖郁賢辦公室呼籲,市長應要有其格局,不應透過濫訴手段,試圖影響公共議題之討論。(圖/資料照片/記者蔡佩旻攝)

不料,陳椒華亦在同篇貼文留言,「很久以前就聽說妳要加入民進黨了,要離開沒有關係,但是做人厚道票數會比較多,也不用去膨脹了自己,講的沒有妳就時力就怎麼了,千萬不要這樣想,未來的路還很長。」

對此,廖郁賢截圖回覆,「看來你們的1450切錯帳號了,可是椒華,做為長輩要有給人尊重的條件。」並標記時代力量帳號,表示「網軍要加油,靠打自己黨的議員票不會比較高。」

▼廖郁賢截圖回覆「看來你們的1450切錯帳號了。」(圖/翻攝自Facebook/廖郁賢 雲林縣議員)

▲▼廖郁賢自曝「被退黨」,陳椒華回覆「做人厚道票數會比較多」。(圖/翻攝自Facebook/廖郁賢 雲林縣議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