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九」子被撞昏迷...轉送台中榮總 11惡棍落網殺人未遂罪送辦

記者蔡文淵/苗栗報導

演藝人員朱九的周姓繼子(21歲),16日在友人邀約下,前往苗栗縣苑裡鎮苑港漁港與人談判,總共22人到場,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周這一方的三人,遭對方開車撞擊,周頭部重創,傷勢嚴重,昏迷指數3,警方調查指出,兩派人馬之前就有口角嫌隙,當晚相約談判,引發衝突,目前已約談11人到案,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演員朱九的兒子16日參雨相約談判卻遭衝撞受傷,目前昏迷指數3。(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演員朱九的兒子16日參雨相約談判卻遭衝撞受傷,目前昏迷指數3。(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轄區通霄警分局表示,通霄、苑裡地區有2派青少年先前有口角糾紛,本月16日晚上相約在苑裡苑港漁港談判,雙方各有11人到場,雙方一言不合就爆發肢體衝突,落敗的一方開車衝撞,遭撞一方共有3人受傷,都被送到苑裡李綜合醫院救治。

受傷3名少年以朱九的兒子傷勢最嚴重,李綜合醫院表示傷者有顱內出血情形,在家屬要求下當晚已經轉送台中榮總。

警方16日晚上10點接獲報案,2個小時就在苑裡逮捕11名嫌犯,其中有3名未成年,17日以殺人未遂及聚眾鬥毆等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除開車撞人的張姓少年(未成年)裁定收容,其餘10全部請回。

▲▼衝撞朱九的兒子的張姓少年(黑衣男子)移送地檢署後,已裁定收容。(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衝撞朱九的兒子的張姓少年(黑衣男子)移送地檢署後,已裁定收容。(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演員朱九的兒子16日參雨相約談判卻遭衝撞受傷,目前昏迷指數3。(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衝撞朱九兒子的車輛擋風玻璃及後視鏡被砸破,已遭警方扣押。(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衝撞朱九的兒子的汽車遭警方扣押。(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