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條橋金門問題就解決一半」 柯文哲主張建金廈大橋

記者林名揚/金門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8)日前往金門為該黨全台第29個服務據點「金門聯絡處」主持揭牌典禮,並為準備代表民眾黨出馬角逐金門縣議員的「美女刺客」周曉芸加油、打氣。對於兩岸之間的緊張氣氛,柯文哲認為,廈門新機場與金門近在咫尺,未來以成為大陸東南交通樞紐為目標,他主張興建金廈大橋,連結機場與金門,「做一條橋,金門的問題就解決一半」。

▲▼柯文哲             。(圖/記者陳宏瑞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記者林名揚攝)

柯文哲表示,金門是兩岸紛爭緩衝的示範地點,從廈門機場蓋一條金廈大橋直通金門,水、電、垃圾的問題都可以解決,而金門也可以蓋一個超大型的醫院,讓廈門人直接來就醫,金門人出國也可以直接從廈門機場出去,不用大老遠的繞去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