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竹市輪胎行大火8死!二兒子跟家人吵架「縱火燒全家」

記者陳凱力 、鄒鎮宇/新竹報導

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行15日晚間10時許傳出爆炸聲起火,警消在屋內找到8名死者,縱火嫌犯已送醫,詳細起火案情仍待釐清。

快訊/新竹輪胎行深夜大火7死!縱火嫌疑犯輕傷上救護車

▲輪胎行老闆的二兒子縱火,導致8名家人死亡。(圖/記者陳凱力攝)

【更新】輪胎行火警經初步調查,為老闆一家人因口角爭執縱火,死者為老闆的1名女兒、1名妻子、2名媳婦、4名小孩。

警消表示,15日晚間10時9分獲報,東大路一處建築起火,燃燒樓層在1樓,共出3水線灌救,於晚間10時36分控制火勢,晚間10時45分火勢撲滅。

▲▼新竹輪胎行傳大火,8人受困。(圖/記者陳凱力攝)

▲新竹輪胎行傳大火造成8人死亡。(圖/記者陳凱力攝)

輪胎行為三代同堂共10人的住處,由於家人跟二兒子吵架,二兒子憤而縱火,最後輕傷送醫,爸爸則順利逃生,但其餘8人不幸葬生火海。

據悉,死者是輪胎行老闆的妻子、女兒、大兒子妻子及二兒子妻子共4名大人,以及二兒子的3個孩子、大兒子未滿1歲的孩子。

此外,該棟建築是兩層樓的鐵皮屋,由於二樓是木製地板,火警發生後直接塌陷,因此警消搜救時格外困難。

►翁仁賢目睹「生小豬」淪魔…除夕縱火燒死6至親 槍決前嗆輪迴追殺

►縱火燒死3女童竟喊:都是她的錯! 冷血運將享「打麻藥」槍決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