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啟動全台大眾走 柯文哲:不靠網軍大內宣

▲▼民眾黨 2022全台大眾走開跑記者會 柯文哲。(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眾黨 2022全台大眾走開跑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15日宣布將啟動創黨以來第3次的全台大眾走,推廣「永續台灣、世代共行」理念,深入基層傾聽民意、傳遞價值,與青年一起共創永續台灣。黨主席柯文哲說,台灣民眾黨是新興政黨,沒有太多資源,不太可能買媒體廣告,或是名嘴、網軍大內宣,只能用100年前台灣文化協會的精神,到處去辦民眾講壇,喚起民眾新文化的意識。

柯文哲表示,2020年台灣民眾黨進入立法院之後,在第一個會期就提出了18歲公民權的議案,在2年後的今天,立法院已經三讀通過,但是還需要公民複決這關。我算一下,投票數要超過965萬票,這實在是一個很艱難的任務,遠遠超過過去台灣在任何選舉單一議題可以達到的票數。

柯文哲說,也就說,18歲公民權要通過,真的需要跨黨派、跨年齡、跨階層,大家共同認同這題目才可以成功。

「不管時代怎麼變化,青年永遠是時代進步最重要的動力。」柯文哲提到,青年比較願意去付出。我們也希望18歲公民權可以通過,讓年輕人可以去對他們關心的高房價、低薪、永續發展等問題,可以做發聲。

柯文哲說,台灣民眾黨是新興政黨,沒有太多資源,我們也不太可能去買媒體廣告,名嘴、網軍那些大內宣,我們沒有辦法,只能用100年前台灣文化協會的精神,到處去辦民眾講壇,喚起民眾新文化的意識。

而除了宣揚18歲公民權外,柯文哲也說,會利用這機會,走過那片土地之後,從此地名就不在是地名,在你的生命中有新的意義,透過大眾走也讓我們更接近民意、傾聽民間的聲音,也推銷我們的民代候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