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下春藥性侵學妹!買到的竟是怪味保健品 奸商話術意外救人

▲▼奸商救人!男大生圖書館下藥迷姦女學生 網購春藥竟是保健品。(圖/翻攝自微博;免費圖庫Pexels)

▲女大生圖書館被下「春藥」,喝一口咖啡秒驚覺「味道不對」。(圖/翻攝自微博;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上海外國語大學一名尹姓男大生12日對一名學妹下藥意圖性侵,不料被學妹發現並立刻通報校方,他隨即遭警方逮捕調查。據悉,尹男當時原本是要下春藥,實際上卻被網路廣告欺騙,買到的是一種減少肌肉疲勞的保健類發泡錠,儘管如此他仍可能構成性侵未遂。

▲▼上外一男生圖書館下藥。(圖/翻攝自微博)

▲男大生被逮捕後坦承下藥。(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受害女大生12日前往學校圖書館讀書,中午把東西留在座位上離開吃飯,回來後她喝了一口放在桌上的咖啡,察覺咖啡味道不對就沒有吞下,走到廁所要把剩餘的飲料倒掉時,才發現尹男尾隨在她身後,讓她非常害怕,立刻向學校警衛求助。

網路流傳受害者的聊天截圖可以看見,她說「我回來之後喝那個飲料味道很奇怪,沒敢吞,然後去保衛處查了監視器畫面」、「我沒吞,還好發現的及時,真的恐怖」、「那個男的,我從上週開始就發現他在我附近自習」。

▲▼上外一男生圖書館下藥。(圖/翻攝自微博)

▲微博流傳女生事後與親友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微博)

警衛與女學生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咖啡曾被當時跟蹤的尹男下藥,馬上報警處理。尹男被警方逮捕後,坦承有在咖啡中投入半片的牛磺酸泡騰片(發泡錠),他根據業者在網路宣傳「春欲」、「女性專用」、「速效」等文字,認為這款發泡錠應該是一種春藥,但依產品標記的成份來看,應只是一款減少肌肉疲勞的保健飲品,詳細情況待進一步檢驗釐清。

上海律師李賀超認為,事件要依據投放的物質屬性及行為人積極追求的後果來定,若當事人投放的東西有「春藥」功能,就可能涉嫌性侵,若當事人想投放春藥,但投放的東西並未具備相關功能,即被賣家欺騙,根據主客觀相一致的原則,仍可以構成強姦罪未遂。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