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要挖角羅智強? 柯文哲:沒有!聊聊天而已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爭議受外界關注,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12日下午到中壢區,拜會原本想代表國民黨角逐桃園市長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且透露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想安排見面,被視為挖角羅智強。對此,柯文哲13日回應,自己沒有挖角意願。

▲▼柯文哲市政總質詢。(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詢問,民眾黨是否要挖角國民黨的羅智強,以及賴香伶稱安排柯文哲與羅智強見面?柯文哲13日下午赴台北市議會備詢時回應,「沒有啦!大家都想太多了。」羅智強以前在當議員時都有參與便當會,且看對方在議會表現「滿理性的」,所以雙方有點頭之交,談談話沒有這麼嚴重。

王鴻薇追問,什麼時候會與羅智強見面,且會不會與羅智強一起走桃園市?柯文哲表示,有時間就會見面,但不會陪羅智強走桃園,「我都沒時間去走台北市了,還去走桃園。」

至於有無挖角企圖與意願?柯文哲強調,「沒有。」朋友就是朋友,聊聊天而已。而王鴻薇則稱,相信羅智強不會被挖走,並認為在野力量要整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