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嫌身影曝光!冷血犯下2屍4命血案 2度變裝...鬼祟神態全入鏡

記者沈繼昌、林冠吟/綜合報導

桃園高鐵青埔站10日發生一起2屍4命的血案,李姓泰裔夫妻被人發現陳屍在BMW後車廂,且身上、與頭部有多處鈍器傷痕,而同為泰裔涉嫌殺人的35歲王姓男子則在第一時間已出境潛逃回泰國,警方目前正全力追緝中。而冷血犯案殺害好友的王男,潛逃時的身影也被監視器拍下!

▲高鐵青埔站前停車場2屍4命,泰裔夫妻最後身影曝光,而兇嫌的畫面也被監視器拍下。(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高鐵青埔站前停車場2屍4命,泰裔夫妻最後身影曝光,而兇嫌的畫面也被監視器拍下。(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回顧整起事件,均為泰裔的李姓夫妻10日被人發現陳屍在高鐵站附近停車場的BMW內,而該輛BMW還是2人今年初才剛購入,未料卻為成2人最後的葬身之地。

據了解,妻子李女在高中時就已來台生活,並成功取得台灣身分證,而丈夫則是來台依親,夫妻倆和王姓兇嫌在新北市土城合夥經營人力仲介工作,替移工安排工作,而王男則主要處理、安排移工生活上的大小事。

不料近日雙方卻疑似因為地下匯兌抽成等金錢分潤糾紛引爆爭執,雙方相約8日晚間談判,熟知李姓夫妻自此失去音訊,直到10日上午親友接獲一通疑似兇嫌的電話,僅告知一句「高鐵青埔站」隨即掛斷,親友察覺有異前往現場後,果真發現停放在民營停車場內的李男BMW X4休旅車,報警後才在後車廂中發現夫妻2人遺體,現場更留有一地屍水。

▲新北市李姓夫妻遭棄屍在高鐵桃園站私人停車場。(圖/記者楊淑媛攝)

▲新北市李姓夫妻遭棄屍在高鐵桃園站私人停車場。(圖/記者楊淑媛攝)

檢警根據現場所採科學跡證,初步判斷,夫妻倆開車抵達現場後,妻子先行進入辦公室,疑似談判破裂先被王姓兇嫌以塑膠袋套頭勒斃,李姓丈夫等不到妻子,前往辦公室找人,沒想到王嫌持鈍器在辦公室外埋伏,等李姓丈夫一進入辦公室,就以鈍器攻擊其頭部致死。

專案人員比對車子輪胎痕跡,判斷王姓嫌犯開著被害人的BMW X4跑旅車,將車尾對著辦公室,將2人遺體運上車後離開;而王男犯案後心思仍相當縝密,竟2度換裝前往機場,試圖混淆警方視線,隨後更拿著簡易行李,立即搭機潛逃。最後王男也在9日上午9時許,前往桃園國際機場,搭乘上午10時38分的星宇航空JX741出境回泰國,警方目前也正在聯繫泰國警方協尋王姓兇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