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事?特斯拉男遭爆開自動駕駛激戰人妻 本人8字回應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本月5日「特斯拉男」林姓男子到宜蘭充電站,以「父親過世急著奔喪」要求陳姓車主讓出車位供充電,雙方爆發口角衝突,林男涉嫌追車持BB槍朝對方車內掃射。近日臉書社團又瘋傳一段長度8秒的車上活塞運動不雅片,影射是林男開啟自動駕駛,坐在駕駛座激戰人妻。對此,《東森新媒體ETtoday》詢問他本人,他以8字回應此事。

▲▼  特斯拉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近日網路瘋傳中特斯拉上1名男子開啟「自動駕駛模式」,坐在駕駛座進行活塞運動。(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5日上午接到父親過世消息,心急如焚趕回花蓮處理後事,先到宜蘭超充站,相當客氣地向陳姓車友詢問是可以先充電,而對方也自然地回他「再一分鐘」,因此他與同行家人在一旁等待,豈料對方過了1分鐘不僅未讓,甚至無情回「關我X事」,後續又接著對林男車身狂拍照,引起林男不滿,追車持BB槍掃射。

▼特斯拉男不滿陳姓車主不讓充電樁,竟持BB槍掃射對方。(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林男犯後開車返花蓮,做完筆錄後,與友人到餐廳開心吃飯也遭爆料,他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回應表示,他會這樣都是他刻意做出來的,因為現在網路對他是一片謾罵,他認為大家想要得到的就是他的難過悲傷,「那我幹嘛那麼悲觀,做錯事接受司法審判理所當然」。

開槍事件延燒後,林男友人疑不滿他的脫序行徑,在臉書貼出林男交車畫面,旁邊甚至有2名妹子陪交車,當中站在前方的被車友爆出是人妻,7日又有網友傳一段8秒影片及照片到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影片顯示男子在高速公路上開啟「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坐在駕駛座,男上女下進行活塞激戰。

雖然影片長度僅短短8秒,但網友也不斷拚湊,與林男交車照做比對,發現林男交車時穿LV外套,外套換成片中車內女子穿上,而交照站在車前方的人妻穿的白色鞋子,也與脫在副駕的鞋子疑為同款,這樣的行為也讓網友戲謔「特斯拉要大賣了嗎?」、「開槍哥活教材」。

據悉,陪同交車白鞋女子並不是特斯拉男的妻子,而是別人人妻,5日事件爆發開槍事件後,該名女子也著急替林男想試圖向陳姓車友解釋及道歉。

對此,《東森新媒體ETtoday》詢問被影射的林姓男子,影片中男主角是否是他,他則以「想像力太豐富了吧」回應,並表示會蒐證,不排除提告。

根據法規,若駕駛時,雙手離開方向盤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第1項第1款「…,或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處以新台幣6千到2萬4千元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