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利姐「甜蜜婚宴照」曝光!本人否認結婚:確定情侶關係的儀式

▲▼賓利貴婦的「婚宴照」曝光。(圖/翻攝微博)

▲賓利貴婦的「婚宴照」曝光,本人否認已婚。(圖/翻攝微博)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廣東深圳近日爆發了停車糾紛,一名張女子因為住處車位使用權問題,與另一名屋主爆發口角,事件引起極大討論,張女與高官丈夫的「婚宴照」也隨之曝光。對此,張女出面否認,這些照片是2人「確定情侶關係」時所拍攝的,而非婚宴。

綜合陸媒報導,張女日前因為停車位使用權糾紛,與另一名龐姓住戶發生口角衝突,放話「我家50台賓利」,更揚言要將賓利車輛停放在停車位前,將車位堵住。

2人吵得不可開交,龐男認為自己停在公共車位上,但張女則是因為建商承諾贈與固定車位,才認定這處車位是自己的,進而衍生出糾紛。

事後張女被起底,丈夫是深圳振興集團公司的黨委委員、紀委書記、監事會主席張曉中,只是深圳振興集團公司調查後發現,張曉中2017年離婚後,就沒有再進行婚姻登記。

▲▼賓利貴婦的「婚宴照」曝光。(圖/翻攝微博)

▲網友對2人的「婚宴照」提出質疑,若這樣不是結婚,那怎樣才算結婚。(圖/翻攝微博)

不過,也有網友張貼許多「婚宴照」,質疑2人的說法,若這不是結婚,那究竟是什麼。對此,張女受訪時表示,她與張曉中認識以前,就已經購買了這處房屋、發生爭執時開來的車輛,而車位是購房時建商承諾贈送的。

張女也澄清,她2021年9月透過介紹,與張曉中發展成情侶關係,網路上所謂的「婚宴照」其實是她當年10月確定情侶關係時,與張曉中一同合拍的照片。

張女說明,她口中的「50台賓利」並非自己所有,只是糾紛當下情緒失控隨意說出口的話,為此感到十分羞愧。而糾紛的另一方、龐姓男子也為此感到抱歉,希望事件能夠依法得到解決。

至於為何會發生停車糾紛?是因為建商建成後共有商品房、保障性住房與公寓共1,701戶,地下車位共有2,127格,建商在出售公寓時附贈車位使用權,一共贈出了324個停車位,還明確標示了附贈車位的號碼,但贈出的車位大部分都集中在住宅垂直投影的地下車庫,因此造成住戶反彈,這些住戶認為地下停車位是共有財產。

而在此之前,就曾有該社區住戶因為建商附贈車位的行為,合法提起訴訟,但當時法院判定,建商簽訂車位使用權贈與合約沒有侵權。針對這次的停車位糾紛,當地相關單位正在積極協調、與住戶充分溝通,希望能夠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