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卡住陳時中?綠營北市提名恐延後 林佳龍:不能只是等人

▲▼林佳龍受訪。(圖/林佳龍辦公室提供)

▲林佳龍。(圖/林佳龍辦公室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傳出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作業,因疫情考量延後,對此,同樣有意角逐北市首長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6日受訪時表示,民主選舉要提出政策願景,不能只是等人,「不管是等我還是等別人」。

面對年底選戰,民進黨目前仍著重於防疫工作,選戰節奏確定再延緩,外傳可能拖遲至8月才著手處理。對此,林佳龍接受媒體人蔡詩萍專訪時表示,民主選舉最好是有政策跟願景,不能只是等人,「不管是等我還是等別人。」

雖然提名時程未定,林佳龍強調,自己將陸續提出關於首都願景的未來想像,若最後未獲得民進黨提名,「我願意提供這些方案給其他黨內同志參考,甚至若其他政黨想參考他提出的政策,我都很樂意提供。」

林佳龍指出,現階段會以台北首都圈推出12門課,不只有交通,還包含民眾關心的經濟、住宅、文化等領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