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男遭胞弟刺傷3天後不治 「傷口僅1公分」將解剖查死因

▲警方循線逮捕持刀刺死哥哥的弟弟。(圖/楊梅警分局提供)

▲警方循線逮捕持刀刺死哥哥的弟弟。(圖/楊梅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楊梅區一處民宅傳出一對馮姓兄弟因車輛損壞維修費用發生爭執,繼而發生肢體衝突,過程中弟弟持瑞士刀刺傷哥哥手及腹部1刀,哥哥遭刺傷後自行駕車前往醫院就醫,但經過3天治療後,仍在5日上午宣告不治;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對弟弟進行追緝,並於楊梅火車站前查獲,全案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相驗,詳細死因尚待解剖釐清。

楊梅警分局於5日9時許接獲報案指稱,2日2時許,楊梅市區民宅一對馮姓兄弟因28歲弟弟向32歲哥哥借車發生踫撞車禍,但哥哥不滿車輛維修費用不足以恢復原狀,雙方發生口角衝突,繼而大打出手,過程中哥哥拿物品砸向弟弟,弟弟則持瑞士刀攻擊哥哥,並劃傷手及朝腹部猛一刀後逃逸,哥哥遭刺傷後自行駕車前往醫院就醫,但傷重的哥哥仍在5日上午宣告不治。

楊梅派出所接獲家人報案後立即對弟弟進行追緝,並於昨日中午12時55分在楊梅火車站前查獲,全案依規定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相驗,但因哥哥腹部一刀僅有1公分傷口,卻造成不治死亡,檢方將擇期解剖釐清死因,而犯嫌也依傷害致死罪嫌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