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烏來觀光大橋男子墜落 7樓高掉下躺溪底...勇消急救援

▲▼23歲吳男不小心自7樓高橋上墜落,警消吊掛救起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23歲男自7樓高橋上墜落,警消吊掛救起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烏來區觀光大橋下,一名旁邊施工工人報案指稱,一名男子倒臥溪水旁,警消獲報立即前往救援,經警、義消到場將他吊掛上岸,幸好男子生命徵象穩定、意識清楚,目前已送往新店耕莘醫院觀察,並通知家屬到院。

據悉,6日下午1時許,一名23歲男子騎機車從新莊到烏來區觀光大橋,不知何因從7層樓高的橋面墜落溪底;剛好旁邊有施工工人看到,立即通報119,警消獲報立即前往救援。

經警義消利用吊掛器具,成功將男子救起,經檢視無明顯外傷,僅腿部有紅腫,預防性將他送往新店耕莘醫院觀察,詳細原因待警方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23歲吳男不小心自7樓高橋上墜落,警消吊掛救起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