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男炒飯店點餐沒吃就走!老闆看監視器氣炸 竟是偷了三星手機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男子日前到中港一街一家炒飯店用餐,等待期間見後方桌上有一支手機,趁老闆在忙,偷竊得逞,經老闆發現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男子犯行,警方循線逮捕男子,但手機已經賣了,警方近一步追查,發現他還涉嫌在網咖偷竊皮包,得手1800元,訊後依竊盜罪送辦。

▲▼許男進炒飯店偷走老闆三星手機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許男在炒飯店偷老闆的三星手機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悉,46歲許姓男子上個月(5月)28日上午11時許,獨自到中港一街的炒飯店用餐,在等待時見後方桌上放著一隻三星手機,竟起貪念趁老闆在忙,轉身將手機偷走,連飯都沒吃就快步逃離現場。

▼警方循線將他逮捕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許男在炒飯店偷老闆的三星手機,警方循線將他逮捕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35歲老闆見他連飯都沒吃就離開,直覺有異,經查看放桌上的手機竟被偷走,立即調閱店內監視器,許男犯行全都錄,隨後向轄區派出所報案,並將影片貼在臉書不公開社團「愛新莊我是新莊人」,要認識許男的網友「多多勸他向善吧!」

警方6月1日循線在中華路一段逮捕許男,他表示原本手機要自用,但發現不好用,直接拿去二手店低價賣掉;炒飯店老闆事後也在社團內貼文,感謝警方積極辦案「謝謝辛苦的波麗士」,經調查,許男在5月31日在一家網咖也偷得一只皮包,得手1800元,全案依竊盜罪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