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快篩陰卻「昏睡三天」出不了門 醫生診斷結果曝

▲▼幼兒教育及照顧法修正草在立法院長游錫堃敲下議事槌後完成立法修正。(圖/記者湯興漢攝)

▲立法院長游錫堃。(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實習記者李密/台北報導

立法院5月31日休會後,院長游錫堃透露自己身體不適,出現拉肚子、疲倦等症狀,還在家昏睡三天,由於疫情嚴峻,自己也有快篩,但結果為陰性,經過醫生電話診斷,確定為嚴重的腸胃炎。

立法院藍綠兩黨日前針對國務機要除罪化的《會計法》條文修正草案進行攻防,多名立委爆發肢體衝突,隔日包括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吳玉琴、張廖萬堅等人快篩陽性確診。

游錫堃指出,閉會後得知一起開會的立委確診,加上他的身體也開始不舒服,快篩後結果為陰,但仍在家昏睡整整三天,取消不少行程。

游錫堃說,這幾天狀況嚴重到想出門看醫生都沒辦法,在電話診斷下才確定不是染疫,前前後後休息了五天,目前已恢復上班。

根據統計,宣布確診的立委有國民黨的廖國棟、蔣萬安、陳雪生、費鴻泰、陳超明、葉毓蘭,民進黨籍的蔡適應、林靜儀、李昆澤、鍾佳濱、沈發惠、趙天麟、邱議瑩、邱泰源、高嘉瑜、邱志偉、陳歐珀、吳玉琴、張廖萬堅,另有民眾黨的蔡壁如,無黨籍的林昶佐、黃國書,共22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