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款MacBook Air有望WWDC登場 分析師:將有一款新配色

▲郭明錤認為,Macbook Air將在今年稍晚發布。(圖/取自9to5mac)

▲新款Macbook Air預計有一種新配色。(圖/取自9to5mac)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WWDC即將登場,除了預期中的iOS 16等軟體更新外,更讓人期待是否會發布硬體產品,目前根據爆料,WWDC最有可能發布的是新款MacBook Air,而分析師也指出,可能會推出一款新色。

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表示,蘋果新款MacBook Air有可能提供三種標準的配色,並且會增加一種新顏色,而不是像市場預期的iMac那樣的多彩色。他預測,如果廣達的上海產能能夠在今年3季度之前恢復到正常水平,則今年下半年的出貨量預測為600到700萬台。

此外,彭博社的Mark Gurman也表示,即將面世的2022款MacBook Air預計不會採用與24吋iMac類似的多彩機身策略。他指出,MacBook Air將延續之前的策略,其機身配色將採用標準的深空灰色、銀色和金色,還有新加入的藍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