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WWDC2022開放現場活動 入場資格須抽籤

▲蘋果WWDC2022將開放現場活動。(圖/取自9to5mac)

▲蘋果WWDC2022將開放現場活動。(圖/取自9to5mac)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2022年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2022)將於6月6日正式舉辦,預計會中將推出新的軟體更新,此外,這也是蘋果久違的採取線下形式召開,允許部分開發者能到場參與活動。

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為了給與會人員提前報名做準備,蘋果方面近日對外公佈本次活動申請的時間,自5月9日起,開發者們可以通過線上抽籤形式獲得參會資格,這與之前的線下活動無異,想要到場參加活動還需要一點運氣。

想參與親臨現場的開發者們可以在5月9日上午9點至5月11日上午9點提交參加申請,5月12日下午6點前將會得到官方的回應。

本次WWDC2022預計將發布有關於iOS 16、iPadOS 16、macOS 13、tvOS 16和watchOS 9的訊息,硬體方面預計不會有太多更新。本次WWDC2022活動主題演講依舊是採用拍攝的素材在現場進行播放,參會開發者們將在現場與全球用戶一同觀看本次主題演講影片,除此之外到場的還有蘋果的工程師和專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