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特斯拉男到案了!「關鍵1分鐘」氣到開槍 辯:槍已丟入海

記者游芳男、黃宥寧 、莊智勝/宜蘭報導

花蓮一名駕駛特斯拉的林姓男子5日疑似為返鄉奔父喪,於宜蘭超充站要求另名陳姓車友先讓他充電未果,憤而攔車搖窗理論,隨後還持BB槍朝陳男射擊後逃逸。宜蘭警方獲報後立即掌握林男身分並循線追查,林嫌到案後坦承開槍,但辯稱槍枝已經丟入新城某處海中。全案將依傷害、毀損、恐嚇、強制等罪嫌偵辦。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林男因充電糾紛朝著另名特斯拉車主開槍。(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林嫌昨因父喪開車奔返花蓮,途中於宜蘭超充站要求另名陳姓車主讓出充電樁,但陳卻要他「等1分鐘」,當同行家人再次走過去詢問充電,對方似乎忘記剛剛講好的事情,於是他下車,雙手合十向對方說「可不可以拜託你讓我」,卻遭對方無情回「關我X事」,因此林才會憤而驅車追上,雙方在宜蘭市區女中路與陽明六路口發生爭執,隨後掏槍朝著陳男射擊,並踩下油門逃離現場。

警方掌握林嫌身分後傳喚其到案說明,林嫌坦承開槍傷人,但辯稱事後得知自己影片在社群網站瘋傳,擔憂警方追查,已將作案槍枝丟入新城某處海中,警方隨後也前往該處海域查看。目前警方對林嫌說法仍持保留態度,全案將進一步調查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