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隨便煮「9菜1湯+95顆粽子」 他被嘴一句!網爆共鳴:想阿嬤了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有種餓,就是阿嬤怕你餓!一名男網友表示,昨(3)日要去買早餐,結果一走到門口被阿嬤攔截,手上還拿著粽子,原來阿嬤一口氣豪包了95顆。更讓原PO哭笑不得的是,阿嬤中午變出九菜一湯家常菜,正當原PO要拍照留念時,還被阿嬤嘴了一句「隨便煮煮,是在拍什麼?」文章引發眾網友淚崩,「想阿嬤了!」

▲▼             。(圖/翻攝爆廢公社)

▲除了煮九菜一湯,阿嬤還包了95顆粽子。(圖/翻攝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曬出美味佳餚,儘管隔著螢幕也讓人口水直流,原PO笑稱,餐桌上擺著九菜一湯,包括香噴噴控肉、蒜末炒蝦、白斬雞肉、煎魚以及炒青菜等,全都是阿嬤「隨便煮的」!

彷彿過年大魚大肉般,原PO也正準備拍下照片留紀念時,阿嬤還困惑質問「隨便煮煮,是在拍什麼?」一席話讓原PO哭笑不得。

文末,原PO還補充說道,「阿嬤包了95顆粽子,今天我原本要出門吃早餐的,但是剛走到家門口就被阿嬤用粽子攔截了。」

阿嬤用美食寵孫的經歷曝光後,讓4千多名網友爆共鳴直呼,「要好好珍惜阿嬤包的粽子」、「這桌沒有1500難煮成哦,都是好料」、「阿嬤包的粽子最好吃了」、「阿嬤的隨便煮,都是整桌的,有阿嬤真好」、「阿嬤認真煮可以辦好幾桌」、「我阿嬤過世很久了,要珍惜」、「如果阿嬤在的時候我有臉書,應該也是會一直拍照上傳吧,每餐都是十菜一湯一鍋滷肉,好想阿嬤」。

▼網友淚喊,有阿嬤的小孩就是幸福。(圖/翻攝爆廢公社)

▲▼             。(圖/翻攝爆廢公社)

▲▼             。(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