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均「指揮中心宣導片」被翻出! 他嘆:竟被打成中共同路人

▲▼郭彥均。(圖/翻攝自Facebook/郭彥均)

▲郭彥均臉書貼文「很多孩子走了」爭議持續延燒。(圖/翻攝自Facebook/郭彥均)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藝人郭彥均日前在臉書分享與醫護朋友對話,指醫院情況很慘,「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引發許多網友出征,郭隨即刪文道歉;行政院長蘇貞昌更進一步稱將究責、查辦。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翻出2年前一段畫面,直批部分綠營網軍側翼「這樣真的好嗎?」

黃揚明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藝人郭彥均2年前曾幫指揮中心拍過防疫宣導影片,甚至在自己的臉書也用「武漢肺炎」來稱Covid-1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人郭彥均曾幫指揮中心拍過「新冠疫情宣導短片」。(圖/翻攝黃揚明臉書)

▲藝人郭彥均曾為指揮中心拍過「新冠疫情宣導短片」。(圖/翻攝黃揚明臉書)

黃揚明表示,綠營網軍側翼還是要把他(郭彥均)打成中共同路人,「這樣真的好嗎?請各位認知作戰專家,快點找出郭彥均截圖來自對岸中國的證據好嗎?」

針對調查局與刑事局介入,要追查郭彥均消息的來源推特帳號「徐芳麗」。黃揚明也打臉調查局的說法,他指出郭彥均在25日凌晨2時34分發文,「徐芳麗」則在25日下午1時02分推文,明顯不是「源頭」。

黃揚明痛批,「製圖的側翼網軍連基本的查證都不懂,就想帶風向說是中共網軍先發文,郭彥均跟著造謠。」

▼郭彥均今年年初曾發文力挺指揮中心。(圖/翻攝自Facebook/郭彥均)

▲▼郭彥均今年年初曾發文力挺指揮中心。(圖/翻攝自Facebook/郭彥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