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AT-3教練機墜毀岡山 殉職「23歲少尉徐大鈞」背景曝光

記者吳奕靖、 葉國吏/高雄、綜合報導 

高雄空軍官校傳AT-3一名學員進行飛行訓練,AT3教練機突然在8時3分起飛但卻於8時8分光點消失,地點位於岡山區田厝一路77號附近;相關單位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少尉飛行官徐大鈞已經殉職。

▲▼AT-3教練機失事地點。(圖/民眾提供)

▲AT-3教練機失事地點。(圖/民眾提供,下同)

▲▼AT-3教練機失事地點。(圖/民眾提供)

根據了解,殉職的飛行官少尉徐大鈞,空軍官校110年班,年紀僅23歲,飛行總時數為126.20小時,AT-3飛行時數為24小時。今天早上8點3分駕駛飛行編號AR32機號852起飛,學官第二次單飛,於0808時於大崗山仁德田厝里光點消失。

▲▼AT-3教練機失事地點。(圖/民眾提供)

空軍、警消獲報後趕緊前往搜索,失事現場無撞到其他民宅及建物,僅有一具遺體無其它傷者,經確認是少尉飛行官徐大鈞。目前失事現場已經被憲兵封鎖,後續將由空軍司令部統一說明。

▲▼中華民國空軍,AT-3,自強號高級教練機,雷虎小組,特技飛行,高教機。(圖/記者李毓康攝)

▲AT-3教練機。示意圖非本文失事飛機。(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