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尺寸超怪!她一張「退貨照」全場笑翻 內行揭真實用法

▲面膜,保養。(圖/pexels)

▲不少女生保養時喜歡用面膜。(圖/翻攝自pexels)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愛美女性保養時經常會使用到面膜,但你有看過這種尺寸的嗎?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購買面膜,但到貨後卻發現大小有問題,連額頭都無法貼滿,氣得決定退貨。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笑說「是你臉太大了」,不過也有人透露這種面膜的真實用法。

女子日前網購面膜,但拿到手之後卻發現比自己的手掌心還小,尺寸完全不對,氣得決定退貨。店家詢問退貨原因,她只好拆開將其敷在臉上,只見面膜雖然也有做出可以露出眼睛和嘴巴的孔洞,但因為太小,根本無法和人臉對齊,甚至連額頭都貼不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退貨面膜全場笑翻 內行揭真實用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子拿到「迷你版面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被分享到臉書「爆廢公社」,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笑說「客服:基於你臉太大是你個人因素,很抱歉我們無法替您辦理退貨」、「真正的印堂發黑,還有人臉,看來很兇」、「我好像敷了,但又好像沒敷」、「這也太好笑了,這面膜是要給什麼娃娃用的嗎」。但也有人指出,「這是試用在手上的」、「我曾經在美容展也拿到這種試用品」。

本站曾報導《面膜試用品超小張 民眾笑:是給芭比娃娃敷臉嗎》,當時很多人看到迷你版面膜都好傻眼,櫃姐就解答,其實這種迷你版面膜是敷在手上試用的,化妝品常常會另外製作小包裝,就是希望拉攏回購率,而這試用的份量都有經過計算,消費者一定可以完整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