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好消息!一度高燒抽搐意識不清送醫 台中6歲女童出院了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今日新增9031本土案例,新增加6名中重症患者,年齡介於41歲到89歲之間;另外新增加7人死亡。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今天也在記者會上宣布好消息,昨日記者會上提到、台中首度出現的2名兒童發高燒送醫確診進加護及負壓病房的中重症案例情況都好轉,其中6歲女童今天已出院返家休息,另外7歲男童也移除呼吸器,開始進食,生命跡象穩定。

▲台中市長盧秀燕+衛生局長曾梓展。(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一名6歲中重症女童今天已經順利出院。(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梓展指出,今天出院的6歲女童、沒有慢性病史,25日發高燒到39.5度,家長發現孩子抽搐、意識改變緊急送醫,經PCR採檢確診,收治加護病房,經過醫護悉心照護,26日病況好轉、恢復清醒,血氧也正常,今(28)日出院。

另外一名7歲男童本身有先天性代謝疾病、代謝性酸中毒、癲癇以及發育遲緩等,家長幫孩子快篩呈現陽性,加上男童出現抽搐、發高燒等狀況緊急送往急診救治,PCR採檢陽性、Ct值15,院方也幫男童插管、投藥並收治在負壓專責病房。曾梓展指出,男童今天狀況好轉,意識清醒,也沒有偶發性抽搐,27日移除呼吸器,現在已經可以進食、吃東西,生命跡象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