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鴛鴦改造遙控霰彈槍被逮 快篩2條線…警臉上3條線急套防護衣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刑警大隊日前獲報一對情侶因案毒品通緝中,為規避查緝,他們經常更換旅館,後來警方於26日下午在新店一處摩鐵成功逮人,現場查獲改造槍枝1把、遙控霰彈槍1把、子彈7顆、毒品安非他命等證物,由於情侶檔快篩皆陽性,警方趕緊讓他們先穿上整套防護衣再解送,全案依法偵辦。

▲▼毒鴛鴦。(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專案小組查緝毒鴛鴦,並查扣罕見的遙控霰彈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40歲曾姓毒犯雖然染有惡習,但對槍枝改造有強烈興趣,上網自學有成,自行組裝一把遙控型霰彈槍,可在遠處操控擊發鋼珠彈,具有不小的殺傷力,後來他跟36歲廖姓女友都因毒品案件被通緝,因此一起逃亡。

▲▼毒鴛鴦。(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毒鴛鴦在新店摩鐵被逮。(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為了自保,曾男還帶著改造槍支,原本在盤算,如果身上錢快用完,就要把這些槍枝賣出去,殊不知在26日下午遇上了埋伏警力,只好乖乖投降。當情侶倆快篩試劑一滴下去,呈現兩條線(陽性)時,警方臉上當場三條線,趕緊讓他們穿上全套防護衣再解送,檢方偵訊後,曾男以8萬元交保,廖女則是無保請回。

新北市警局表示,非法槍彈及毒品為暴力犯罪之根源,對社會治安影響甚鉅,警方將持續擴大追查毒品及槍枝零件來源與流向。

▼毒鴛鴦穿上全套防護衣被解送至地檢署。(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毒鴛鴦。(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