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愛三路麥當勞「結束營業」!全場震驚:地標不見了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基隆的「大麥」傳出結束營業!今(28)日有民眾路過基隆愛三路麥當勞時,意外發現門口貼了一張告示,通知「2022/05/29 20:00起 結束營業」,請大家之後可以到信一店消費。消息一出震驚基隆人,當場傳出哀號聲,「天啊!地標不見了」、「它比基隆地標更地標」、「大麥竟然要走入歷史了」、「怎麼會!」

▲▼             。(圖/大熊小熊吃基隆授權使用)

▲基隆大麥要收了!(圖/大熊小熊吃基隆授權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可以看到,愛三路麥當勞貼出告示,「各位親愛的好鄰居 我們即將於2022/05/29 20:00起 結束營業 謝謝大家過去的喜愛與陪伴 希望未來繼續支持基隆區域的麥當勞 麥當勞基隆愛三餐廳 敬啟」,並附上另一間信一店麥當勞(小麥)的地圖。

據悉,在基隆人口中,市區有2間麥當勞,分別是大麥(愛三路麥當勞)和小麥(信一路麥當勞),其中靠近廟口的大麥從1988年營業至今,是許多基隆人的童年。但昨天就有不少基隆人在社團討論大麥將要停業,消息瞬間炸鍋。

部落客「大熊小熊吃基隆」昨日下午還趕快打電話到大麥求證,「答案是否定的(目前無收到公司的訊息公佈,如果有一定會對外公告)」,當時他還鬆了一口氣,「#不要網上亂嚇人好嗎」、「#大麥在基隆人的回憶裡很有重量的」。想不到隔天一早,他就再度發文,證實大麥要收了,「照片本人親自去拍了,是真的,也再次打了通電話確認。Bye bye了,我青春的某部分。」

「大熊小熊吃基隆」文中感傷表示,「大麥要停業了,是的,是愛三路那間陪我們長大的麥當勞」,畢竟對基隆人來說,大麥是個比基隆地標更地標的存在,就連告訴孩子這個消息時,小朋友也瞬間怔住了,讓他也直嘆,「#昨天明明打過電話」、「#好一個措手不及」。

消息一出,許多人都不敢置信,「他生意這麼好!怎麼會」、「天啊!我媽說大麥在她學生時代就有了」、「大麥竟然要走入歷史了……高中充滿回憶的地方啊啊」、「以後沒大麥了」、「這是很多人的回憶耶!現在竟然要關閉了」、「大麥要消失了QAQ!童年青春的回憶」、「不是才剛裝修完工,怎麼……」、「不……基隆人共同的回憶啊啊啊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