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態兩岸論述 蔣萬安:堅持主權、認清分治事實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立委蔣萬安正式獲得提名參選台北市長,今(27)日一早拜會前總統馬英九,會前媒體詢問他的「兩岸政策」以及雙城論壇的態度。蔣萬安指出,堅持中華民國的主權、認清分治的事時是兩岸溝通的基礎,至於雙城論壇的舉辦前提,就是中共不再擾台、對台灣釋出善意,雙方對等下,才有舉辦的意義。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獲得國民黨提名參選年底台北市長選舉後第一場請益之旅,5/27來到前台北市馬英九辦公室,向前市長就公共政策做請益。(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27日來到馬辦,請益公共政策。(圖/記者湯興漢攝)

起於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的「雙城論壇」,是目前兩岸唯一官方的正式互動管道,目前已一連舉辦12屆。蔣萬安提到,雙城論壇的舉辦,前提就是中共不再擾台、對台灣釋出善意,雙方在對等的情況下,論壇才有舉辦的意義。

蔣萬安也重申,我們就是堅持中華民國的主權,認清分治的事實,這是與對岸溝通的基礎、是人民的最大公約數,也是一直堅守的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