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廁所遭蟒蛇咬住屁股!28歲男嚇到急扯掉...2周後驚見蛇牙卡傷口

▲▼馬桶,衛生紙,廁紙。(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子上廁所時,竟被蟒蛇咬傷臀部,嚇得他奪門而出。(示意圖/達志影像)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日前邊上廁所邊玩手機時,屁股突然感覺一陣劇痛,嚇得他趕緊跳起來,這才發現一條蟒蛇從馬桶裡「咬住」他的臀部,情急之下將蟒蛇扯下後奪門而出,造成他日後心裡有陰影,不敢在家上廁所。更讓他傻眼的是,2週後他發現「蛇牙」竟還卡在傷口裡。

根據《星報》(TheStar)報導,居住在馬來西亞士拉央的28歲男子薩布里(Sabri Tazali),3月在自家廁所邊蹲馬桶邊打手遊時,突然屁股感覺一陣刺痛,趕緊起身查看,發現竟是一條蟒蛇咬住他的屁股,情急之下他徒手將蟒蛇扯掉,並通報相關單位,隨後火速趕至醫院打破傷風針。

▲▼男子遭闖入廁所的蟒蛇咬傷屁股。(圖/翻攝自推特@sabritazali)

▲▼蟒蛇順利被捕捉。(圖/翻攝自推特@sabritazali)

▲▼  0

隨後經確認咬傷人的這條蟒蛇是無毒,蟒蛇也順利被捕捉。被嚇傻的薩布里表示,「當我想開門時,我驚慌失措,甚至不小心把廁所的門砸碎了。」事後薩布里將此事分享至推特,提到被蟒蛇咬傷後,他對自家廁所有陰影,導致他長達2個禮拜,都不敢在家裡上廁所,只能到附近寺廟借廁所,直到家人換掉馬桶後薩布里才敢在家中如廁。

2週後薩布里在推文中表示,回診時還發現蛇牙碎片卡在傷口裡,可能是當時用力過猛,「蛇牙」還卡在屁股上,現已至醫院拔除。

事實上,蛇爬進廁所的事件並不少見,2016年澳洲昆士蘭野生動物解決單位(Queensland Wildlife Solutions)的捕蛇者雅各(Geoff Jacobs)就曾表示,「全世界的老鼠都會跑進下水道,蛇也會因追蹤獵物而闖入人類廁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