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遭「色猴猛掀裙」狂看!鹹豬手伸出瞬間曝 網笑翻:是公的啦

▲▼正妹遭「色猴猛掀裙」狂看。(圖/翻攝自IG/naturre)

▲正妹遭「色猴猛掀裙」狂看。(圖/翻攝自IG/naturre)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東南亞有許多美麗的自然景點,當然也少不了許多野生動物,有一名女子日前到印尼峇里島遊玩時,突然有兩隻猴子向她靠近,她開心地蹲下來和猴子自拍,沒想到其中一隻色猴竟然直接掀起她的裙子狂看。

美國女子珍(Jen)日前跟朋友到峇里島旅遊,她在一處公園看到許多野生猴子,其中兩隻突然跑向她,她也開心地蹲下來和猴子自拍。第一隻猴子伸手拉了珍胸前的水晶項鍊,她也興奮地對著鏡頭說,「哇牠喜歡我的水晶。」

結果第二隻猴子也慢慢靠近她,接著直接從背後掀起她的裙子狂看,甚至把整顆頭埋進去 ,讓她瞬間哭笑不得,大笑之後伸手將自己的裙子拉好,而猴子也嚇了一跳彈開。

這段影片在Instagram已吸引超過25萬次觀看,許多網友笑稱,「看來第二隻猴子是公的」、「這些猴子也太好奇了吧」、「第一隻母猴愛水晶、第二隻很顯然是公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