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15蒙面人闖飯店「瘋狂掃射」 猛轟50多槍至少11死

▲▼墨西哥中部塞拉亞(Celaya)一家飯店23日晚間遭大約15名槍手瘋狂掃射,造成至少11人身亡,安全部門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圖/路透)

▲墨西哥塞拉亞(Celaya)一家飯店23日晚間遭大約15名槍手瘋狂掃射,至少11人身亡。(圖/路透)

記者張寧倢/編譯

墨西哥中部瓜納華托州發生槍擊案,一群大約15人的蒙面槍手23日晚間闖入1家飯店和2間酒吧瘋狂掃射與攻擊,造成至少11死亡、5人受傷。地方當局表示,這群武裝分子朝著飯店顧客和員工開了50多槍。

英國《獨立報》引述當地媒體報導,瓜納華托州塞拉亞(Celaya)當地時間23日晚間10點左右,大約15名武裝人員從幾輛車裡走了出來,闖入了一家附有酒吧設施的飯店「Gala Hotel」瘋狂掃射,一群人站在飯店裡和酒吧內外,朝著顧客和員工開了50多槍。

▲▼墨西哥中部塞拉亞(Celaya)一家飯店23日晚間遭大約15名槍手瘋狂掃射,造成至少11人身亡,安全部門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圖/路透)

▲飯店周邊其他酒吧也一併遭到攻擊,事後安全部門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圖/路透)

當局表示,襲擊者掃射飯店後,又向周邊另外2間酒吧投擲疑似是自制彈藥的燃燒彈,造成5名女子和1名男子當場身亡。而當局表示,最初進入飯店槍擊現場時發現2男2女共4人死亡,另有1名女子送醫後不治。這場襲擊目前已帶走11條人命,至少5人受傷。

警方稱,根據遺留在酒店內的一塊紙板上所寫訊息,這些戴著蒙面頭巾的幫派成員屬於當地販毒集團「Santa Rosa de Lima Cartel」,而這場攻擊行動似乎與對手販毒集團「Jalisco New Generation Cartel」的糾紛有關。截至24日上午,當局尚未逮捕任何嫌疑人。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