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妻「3胞胎巨肚照」!新手爸曝「2大震撼」 網驚:太猛了

▲▼最強孕媽咪順產3胞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分享妻子懷3胞胎的巨肚照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女性懷孕生子相當辛苦,尤其是懷上多胞胎,辛苦更是加倍。近日一名3寶爸曬出老婆懷孕的巨肚照片,透露老婆近日順利生下「1龍2鳳」,孩子都相當健康,讓他開心地和大家分享喜悅,不過他也說出懷多胞胎不為人知的辛苦之處。不少人看到後,紛紛尊敬表示「太厲害,辛苦你們了!」

一名新手爸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近日老婆順利生下3胞胎,3個孩子出生的體重分別是2183克、2280克和2378克,他們出生時間各差2分鐘,前面2個是姐姐,最小的是弟弟,他看到孩子順產很開心,因此特別想PO文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喜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透露,自己和妻子是做試管嬰兒,過程中不僅花錢,女方也很辛苦,一切都要看運氣。本來他們是想要生雙胞胎,抓50%的成功機會,一次植入了4顆受精卵,沒想到成功率達75%,剛好他們遇到「多胞胎神醫」,不需要減胎,採用自然淘汰的方式,所幸最後3個寶寶都順利存活下來。

▲▼最強孕媽咪順產3胞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3個寶寶都平安順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過原PO也透露很多人不知道的2點,表示一般產檢都是一次性消費,3胞胎的消費就要3倍,像是超音波要照3次、羊膜穿刺3次等,所有的費用都要乘以3倍。另外,車子也不好選購,因為一家人出遊時安全座椅只能放在後座,所以他們也不能開一般的車子,必須換成7人座或9人座的車子才能出遊。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獻上一排祝福,表示「哇~恭喜, 母親真的很偉大」、「恭喜,很難想像肚子裡裝了3個寶貝是怎麼撐過來的,太佩服了」、「覺得你老婆很猛,之前我肚子扛一個就很不舒服,你老婆一次扛三個,太猛了」、「每個都養到2000克以上,非常強」、「媽媽好偉大!而且很厲害,三個寶寶都養的很好呢!媽媽也沒有胖到!!超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