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錢啦!屏東九如鄉每人可拿1千元 符合「這條件」就能領

▲▼       屏東九如鄉發放端午振興消費金      。(圖/翻攝自Facebook/屏東迷PingtungMeaning)

▲屏東九如鄉發放端午振興消費金。(圖/翻攝自Facebook/屏東迷PingtungMeaning)

記者陳韻如/屏東報導

本土疫情大爆發,也嚴重衝擊到了民生經濟。對此,屏東縣九如鄉民代表會審議通過後,決定於今(23)日發放端午振興消費金,只要符合條件者,便能領到1千元,讓鄉民興奮不已。

據悉,九如鄉民代表會為了因應疫情帶來的衝擊,在審議通過後,於今日發放端午振興消費金,凡是於2021年12月1日前入籍九如鄉的鄉民,或是今年6月前辦理設籍,且父母其中一方為九如鄉民,每人均可領到1千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如鄉公所表示,自今日起至28日依排定時間至全鄉11村的活動中心發放,請領取人或代領人於發放日至各村指定地點領取,僅以現金發放,不提供匯款轉帳辦理。未及於指定日期領取者,可於5月30日至6月30日後上班日時間到九如鄉公所領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