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童上學途中被困電梯 獲救崩潰痛哭「我作業還沒寫完啊!」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新疆阿克蘇一名小學男童日前上學途中被困在故障的電梯中,幸好消防員很快到達現場,將大哭的男童給救了出來。但令人傻眼的是,男童大哭的原因竟不是被困在電梯內太恐怖,而是「作業還沒寫完」。

從影片中可以發現,兩名男童被救出來時哭得非常悽慘,一旁的消防員趕忙抱住男童溫柔安撫,「別哭,沒事了,別哭,沒事了!我們已經把你救出來了!」

▼男童獲救後大哭,原因竟是「作業沒寫」。

▲男童上學途中被困電梯 獲救才痛哭「我作業還沒寫完啊!」。(圖/翻攝微博)

其中一名男童哭了一陣子之後,扶著額頭說出自己痛哭的原因,「我的作業!作業都還沒有寫完啊!早上都沒寫作業啦!作業!」

影片在網路上引起很大的討論,網友都被男童的那聲「我的作業」給萌翻了,「原本以為被困在電梯裡就不用交作業了,你們幹嘛來救我啊!」「消防員救太快了,好歹也等人家寫完作業啊!」「故障的電梯裡沒有作業,也就沒有痛苦了!」「受困不可怕,可怕的是被作業支配的恐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