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流產不敢告訴老公 偷「出生4天女嬰」藏洗衣機圓謊

▲▼王女流產後為了圓謊,到醫院裡偷走一個女嬰。(圖/翻攝自陸媒)

▲王女流產後為了圓謊,到醫院裡偷走一個女嬰。(圖/翻攝自陸媒,下同)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株洲市石峰區的一名王姓女子,與丈夫阿明(化名)結婚超過10年,夫妻感情趨於平淡,婚姻甚至因此亮起紅燈,直到後來王女懷有身孕之後,夫妻感情再度升溫,後來卻又因為流產,不敢告訴丈夫,於是偷了別人出生4天的女嬰,藏在洗衣機,想要替自己圓謊。

根據央視報導,一名郭姓產婦於2021年4月,在醫院產下一對龍鳳胎,但是4天後女嬰不見了,因此著急地報警求助。

警方介入調查之後,事情很快有了眉目,透過監視器很快就發現到,一名近幾日頻繁在醫院出入的女子,經過比對之後,這名女子是唯一在案發時段,進入過郭姓產婦的人。

這名女子利用監視器的盲區躲避追查,甚至多次換裝,警方將她鎖定為嫌疑人,進行追蹤,隨後在她的家裡找到了被藏在洗衣機裡的女嬰。

經過警方調查,偷走女嬰的就是王女,她有感於日子越過越平淡,丈夫阿明更因為工作長期與她分隔兩地,直到有一天王女告知自己懷孕了,阿明才特地從外地趕回來,陪她產檢、買補品,各種無微不至的關懷,讓她感受到婚姻生活增加了不少甜蜜。

▲▼王女流產後為了圓謊,到醫院裡偷走一個女嬰。(圖/翻攝自陸媒)

王女在懷孕2個月後流產了,卻沒有對其他人告知實情,直到預產期都過了,親戚還紛紛關切什麼情況。

王女眼見事情快要瞞不住了,就以產檢為由,到各個醫院踩點,想要偷一個孩子圓謊,很快的她也物色到合適的目標。

王女在下手當天,就謊稱自己也即將生產,讓院方的護理人員帶她進入產房,隨即結識郭姓產婦,兩人因為都是待產孕婦,很快就熟絡起來,王女也在郭女產後,順理成章地經常探望,伺機帶走女嬰。

▲▼王女流產後為了圓謊,到醫院裡偷走一個女嬰。(圖/翻攝自陸媒)

王女偷走女嬰後,也還沒想到如何跟丈夫解釋怎麼會出現這個女兒,因為擔心會發出哭聲,所以就先藏在洗衣機裡。

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區人民法院對此案進行了審理。王某犯拐騙兒童罪被判處有期徒刑2年6個月。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