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戰1個小時!他釣獲「31.5公斤淺金色大魚」扛回家 超狂畫面曝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湖南株洲一黃姓男子1日與朋友一同前往湘江釣魚時,釣獲一條巨型魚。最終,他花了近一小時,才把這條重達63斤(31.5公斤)的鳡魚拉上岸,並艱難扛回了家。事後,黃男表示,自己已經將魚帶回家宰殺煮了一部分,「已經吃了,不太好吃。」影片顯示,這條魚渾身散發著淡淡的淺金色。

據《極目新聞》報導,黃男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釣起這麼大的魚,「我去年才開始跟朋友們一起釣魚,屬於一個新手。」黃男稱,自己是湖南株洲人,今年36歲。

1日晚上,黃男與朋友在湘江釣魚時,突然感覺「有魚上鉤」。隨後,與魚周旋時,黃男發現,自己釣到了一條大魚,「花了近1小時才把它拉上岸。」他說,這條魚是鳡魚,重達63斤。

▲▼ 男子在湘江釣獲31.5公斤大鱤魚。(圖/翻攝自影片)

▲男子在湘江釣獲31.5公斤大鱤魚。(圖/翻攝自影片)

黃男表示,釣上岸後,自己便將魚帶回家宰殺煮了一部分,「已經吃了,不太好吃。」目前,還有很多魚沒有吃完。

其實,網上不時有釣友發布自己在湘江釣到巨型鳡魚的影片。2月12日,就有長沙釣友在湘江內釣到一條58斤(29公斤)巨型鳡魚。資料顯示,鳡魚分布甚廣,大陸自北至南的平原地區各水系皆產此魚。湖北省野保中心專家表示,鳡魚確實可以長大到63斤。

網友看後驚呆稱,「這是把老祖宗給釣出來了」、「第一次見這麼大的魚!這真是江裡釣上來的?」、「釣魚佬的口水都流下來了」、「能吃一個月吧?哈哈!」、「怎麼不放生?釣到這麼大的魚的話最好放生,有靈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