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2022年度新「座」降落!Joie「i-Spin Grow FX」陪0至7歲寶貝輕鬆轉安心玩

▲▼Joie,汽座,旋轉,新生兒,小童,安全。(圖/Joie提供)

▲喜悅育兒用品品牌Joie推出0~7歲適用的旋轉型汽車安全座椅。

圖、文/Joie提供

身為聯合國訓練及研究所(UNITAR)兒童道路安全全球合作夥伴,喜悅育兒用品品牌Joie總是長期倡議「後向乘坐,越久越好」的安全出行觀念。2022年推出話題新「座」,Joie第一台0~7歲適用的旋轉型汽車安全座椅「i-Spin Grow FX 0-7歲旋轉型汽座」,從嬌小的新生兒到體型漸長的7歲小童皆能完整包覆、舒適乘坐的獨創4件式小座墊設計,陪伴孩子一路從出生到上學,一同輕鬆轉,安心玩。

Joie全新「i-Spin Grow FX 0-7歲旋轉型汽座」通過最新歐洲法規ECE R129/03、i Size最高規格認證。採用Simple Swivel設計,座椅兩側皆設有單手可操作之旋轉按鈕,一按即可輕鬆360度旋轉調整座椅,不僅寶寶上下車便利,爸媽更省力。獨家Tri Protect三層頭靠保護設計,使用 專利Intelli Fit™記憶泡棉與超吸收衝擊泡棉,搭配全包式EPP緩衝材質及「插式側撞保護塊」, 提供寶寶頭部及背部完整的側撞保護功能。

「i-Spin Grow FX 0-7歲旋轉型汽座」獨創4件式小座墊設計,包括頭部、手臂、三角背靠、腿部皆可分部拆裝,既提供新生兒們完整服貼的包覆,同時滿足7歲小大人擁有寬敞乘坐空間;Grow Together7段式頭靠高度調整系統:單手即可調整,並同時連動調整肩帶高度,不只爸媽操作便利加分,也讓寶貝乘坐體驗更加舒適。採用親膚涼感及緩衝避震的柔軟仿天絲棉縫製而成,搭配椅背上大面積透氣孔及吸濕排汗的透氣網布設計,即使是體溫較高的寶寶也涼爽不悶熱。全台奇哥專櫃與經銷通路上架熱賣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