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篩、PCR還在亂 張善政看不下去:國家隊變「全國排隊」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出席「國政領航台灣起飛」政策發布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本土疫情加劇,民眾排隊買快篩劑、PCR採檢的狀況持續上演。甫獲國民黨提名為桃園市長的張善政表示,他是上週才決定參選,原因是看到很多年長民眾排隊買快篩,台灣從過去的口罩,到後來的疫苗,以及現在的快篩,讓他看到一個完全失能的政府,政府要培養「國家隊」,變成「全國都在排隊」,讓他實在看不下去,所以才出來要為台灣做一點事情。

張善政解釋,他之所以選擇桃園市,是因為是六都中,桃園是非常有發展潛力的都市,是台灣最大的工業縣市,若有適當的政策引導,會成為亞洲甚至全世界的智慧科技之都,桃園也是台灣的國門,桃園市變好,台灣就有機會變好,桃園市微笑,全台灣都會微笑。

對於外界質疑他和桃園的關聯,張善政說,自己在龍潭渴望園區曾經工作12年,深信走到第一線,對民眾表達他真實的理念,實際帶給民眾福祉,這是他對這塊土地最深厚的敬意,也是他此生最誠摯的初衷,「今天許下對桃園鄉親的承諾,我必全力以赴,無怨無悔。」

張善政的徵召案通過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桃園是我的家,我生在桃園、長在桃園,有幸擔任8年桃園縣長,我比誰都希望桃園贏,比誰都希望桃園能更好」;他強調,今天黨的決定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團結起來,讓桃園贏、讓桃園更好。

朱立倫指出,張善政已經加入國民黨,也領有黨證。張善政很年輕就擔任台大教授,2000年到位於桃園龍潭渴望園區的宏基電腦擔任副總,打拚了10年,之後到同樣位於桃園龍潭渴望園區的google公司擔任總監。張善政在桃園工作了12年,對這塊土地有深厚的情感;後來擔任行政院科技政務委員、第一任的科技部長、行政院副院長以及行政院院長。

朱立倫盛讚張善政是具國際觀的科技人、工程師,人品更受到大家肯定。桃園是國門之都,們需要一位有國際觀的市長,桃園是亞洲矽谷、科技新都,希望由科技人擔任桃園市長;且桃園包括航空城、鐵路地下化、各項捷運等重大工程,希望有一位工程師來領導市府團隊。

朱立倫說,張善政的行政資歷、產業經驗都是桃園所需要的,張善政願意扛下來,與大家一起打拚,回到桃園,如同2000年的精神一樣,開始為桃園這塊土地打拼。「這是國民黨、也是朱立倫最負責任地,向所有桃園市民推薦一位最優秀、最能讓桃園未來更好的好市長」。

「今天的張善政一定是桃園最好的市長,但現在不一定是最會選舉的候選人」,朱立倫表示,張善政會實實在在、腳踏實地、努力深耕,會讓桃園每位市民看到不一樣的張善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