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妹收通知「居隔180年」看傻:無期徒刑? 網揭心酸真相

▲▼自行快篩(圖/記者劉維榛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女網友確診後,今(17)日收到隔離通知書;但重點是,上面的隔離期竟長達180年,讓她不禁苦笑,「無期徒刑是多可怕的一件事情。」對此,不少網友被戳笑狂虧,但更多人不禁感嘆,工作人員真的辛苦了。

女網友今在「信義區三兩事」發文,苦笑直呼「因為一場肺炎,我了解了無期徒刑是多可怕的一件事情,有信義區的夥伴跟我一樣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隔離通知書上,開始隔離日是2022年5月17日,但解隔竟為「2202年5月16日」。這個明顯的烏龍讓她哭笑不得,「目前台北衛生局打不進去,但已聯絡上信義關懷中心,處理中......。」

截圖一出,掀起熱烈討論,連禾馨營運長林思宏也在臉書轉發,表示「從今天開始直接隔離180年到往生,關好關滿,日期沒有一個是對的,衛生局同仁辛苦了。」

▲女網友PO隔離書。(圖/翻攝自臉書/信義區三兩事)

▲女網友PO出隔離書。(圖/翻攝自臉書/信義區三兩事)

許多網友看完留言打趣道,「直接被祝福長命百歲」、「直接關到下輩子」、「這不是居隔啦,是封印」、「原地變地基主」、「或許他們已經研發出長生不老仙丹」。

不過,更多人給予承辦人員鼓勵,「工作人員真的累壞了」、「這波疫情除了醫護人員忙翻,衛生局、衛生所、區公所的這些公務人員,每天都加班打電話聯絡確診的人,根本打不完,假日也要加班到凌晨,只能說...大家都不好過」、「夭壽!工作人員需要給他們蠻牛了」。

另外,PO文也釣出碰到類似情況的網友,直呼「打給疾管科,我也是日期被寫錯的」、「我也是日期、地址都不正確,被關10天,打了不下1千通都打不進去,我決定明天出關直接殺衛生局問」、「我的鄰居也遇到相同問題,無期徒刑」、「我的也很鬧,居隔解隔同一天」。

►我就懶阿!6款「餐廳級調理包」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
►同居男友染疫!她篩陰卻嘆「只能一起確診?」 3現況爆共鳴
►0劑疫苗確診「4天後康復」 他怨:沒打被公審!網1關鍵戰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