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難了?桃園市長選戰 魯明哲鬆口:黨中央徵召會考慮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 中選會主委李進勇 銓敘部長周志宏 立委魯明哲。(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魯明哲。(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桃園市長選戰國民黨人選仍未明朗,黨內市長民調第一的立委魯明哲多次表達無意參選,但在地方多次勸進下,首度鬆口表示,若黨中央最後徵召他,「那我也不得不慎重考慮。」

目前藍營宣布投入桃園市長選舉的包括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立委呂玉玲。羅智強當初因為選舉遭黨主席朱立倫撂狠話勸退,事後仍執意參選,並辭掉台北市議員一職,而呂玉玲之後也召開記者會,正式角逐桃園市長參選人。

至於高人氣的魯明哲,面對大選一事多次強調自己沒有意願,除了不想立委做一半就挑戰其他職位外,其次是家人真的非常反對,地方也已有好幾位人選有意願參選。

不過,魯明哲近期態度軟化,稱如果黨中央最後一定得徵召他,他會慎重考慮;但若徵召其他人,他也會全力支持,並強調自己態度始終都是「成功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