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就是愛情!12星座談戀愛最需要「這3種感覺」

▲兩性,男女,女性,戀愛,情侶。(圖/unsplash)

▲不管是在一起前,還是在一起後,「感覺」都一樣重要。(圖/unsplash)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兩個人在一起,感覺很重要,除了經歷磨合,還得互相包容,據《星座好朋友》網站分析,12星座談戀愛最需要什麼樣的感覺,簡單來說,就是了解彼此,相處起來不累人、不刻意,兩個人都能開心。

被認同感的感
覺
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水瓶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些星座的人似乎經常被人誤會,像是很多人說雙子和射手花心、處女龜毛、水瓶個性怪,其實這些都是對他們很不真實的說法,因為他們的想法並沒有那麼難以理解,只是你必須放下原先對他們的成見,才有機會真正理解他們。

而他們最希望、最需要的,便是這樣真心的尊重和理解,如果你願意好好了解,絕對會發現他們可愛之處,他們也會願意對你掏心掏肺。

被滿足的感覺
金牛座、巨蟹座、天秤座、雙魚座

這些星座在愛情裡,總是有許多的不自信、自卑,他們希望自己的感受能夠被重視,心裡所想的能夠被滿足,想要和這些星座的戀愛能夠好好地維持下去,那就得讓他們有被滿足的感覺,

滿足是什麼?對金牛來說可能是經濟層面上的,對象得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才能讓他們有安全感,對巨蟹和雙魚來說,就是情感上的安全感,得時時都讓他們感受到被愛,讓他確信你不會輕易背叛他;而對天秤來說,他們最在意的就是外在形象,你們必須成為一對天造地設、令人稱羨的佳偶,最讓天秤感到滿足。

被需要的感覺

牡羊座、獅子座、天蠍座、魔羯座

這些星座總是表現得特別好強,其實這些都是他們不安全感在作祟,他們總想讓自己看起來是特別強勢、值得依靠,好像只有這樣,才能讓人不會忽略他、不會忘記他們一樣。

想要和他們好好走下去,就得讓他感受到自己是深深被需要的,讓他們知道你真的很愛她、很需要他,沒有他你會很痛苦,絕對會讓他們對你產生一種責任感,他們更加愛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