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擴充防疫專線 主管+資深員工當種子 !15防疫線啟動

▲新竹縣防疫專線、疫情。(圖/新竹縣府提供)

▲為了強化防疫專線能量,竹縣府擴充專線全力解決縣民問題。(圖/新竹縣府提供,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因應確診人數逐日攀升、中央防疫措施不斷調整,新竹縣政府緊急委託廠商連夜擴充電信設備,將竹縣防疫專線03-5511287擴充至15線,今正式上線運作,由衛生局最熟悉防疫業務的主管和資深同仁優先值班接聽,讓防疫疑問能盡快獲得解決。

新竹縣長楊文科表示,面對近來本土疫情爆炸,每天確診人數持續攀升,有鑑於近來確診人數激增,防疫專線的使用率也隨之升高。為了疏導民眾撥打電話及減少佔線,緊急委託廠商施工擴充防疫專線設備線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施工時造成專線故障,暫時調配另一支專線替代,今午故障已排除,恢復03-5511287專線服務,同時擴充後的15線也正式上線服務。目前竹縣衛生局防疫中心設有防疫專線15線,負責上午9時至下午9時間尖峰時間,晚間至隔天上午9時則由1名值班專人接聽;在疫調方面,線路設備也同時強化,包含衛生局同仁和招募人員在內,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9時間,維持約50線做疫調。

▲新竹縣防疫專線、疫情。(圖/新竹縣府提供)

▲擴充的15線防疫專線已正式啟用,疫調部分繼續維持50線作業。

▲新竹縣防疫專線、疫情。(圖/新竹縣府提供)
▲擴充的15線防疫專線已正式啟用,疫調部分繼續維持50線作業。

衛生局表示,民眾可能遭遇到的防疫疑問範圍很廣,為了在擴充量能初期,能讓打進來的民眾問題盡快獲得解決,優先調派衛生局主管和資深同仁來上線接聽,他們熟悉各式防疫相關業務,能最快幫民眾找到解決方式,也藉機傳承經驗給其餘輪班同仁。

►新竹媽懷孕38周染疫!醫戴頭燈接生 一招讓負壓病房秒變產房

►「拎雞倒吊」5天嫩嬰!黑青瞎稱黃疸 竹北月子中心讓爸媽崩潰

►老司機驚爆酒店妹確診還上班!他秒縮退訂怒檢舉 稽查結果出爐

►高中生被「九宮格」與媽在家困火場 爸隔空指引助妻兒逃過一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