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費鴻泰快篩陽「體溫偏高不退」 自曝正在急診排隊等PCR

▲▼費鴻泰13日自曝快篩陽。(合成圖/翻攝自費鴻泰臉書、記者林敬旻攝)

▲費鴻泰13日自曝快篩陽。(合成圖/翻攝自費鴻泰臉書、記者林敬旻攝)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疫情持續延燒,已有多名立委確診。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13日)表示自己快篩陽性,目前正在急診排隊,準備進一步PCR。

費鴻泰透過臉書貼出快篩陽性照片並表示,向大家報告,因為體溫偏高不退,所以進行了快篩呈現陽性。目前正在急診排隊,準備進一步PCR是否新冠肺炎確診。

費鴻泰表示,已做好相關準備,將依規定進行居家隔離,降低傳染、減少影響周遭親友的生活作息。他也呼籲,提醒大家,做好相關的防疫。確診也務必依循指揮中心指引、莫慌張,「祝福大家」。對此,網友則紛紛留言表示希望費鴻泰早日康復。

繼立委趙天麟後,加上之前確診的立委廖國棟、蔡適應、林靜儀、蔡壁如、蔣萬安、李昆澤、鍾佳濱、沈發惠等8人,費鴻泰若不幸PCR陽性,將是第10位染疫的立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