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男中3000萬突失蹤!8天後「全身彈孔」慘死路邊 小孩目睹嚇壞

▲美國一名25歲男子剛中3000萬大獎就遭人殺害。(圖/翻攝自IG/費城警察局)

▲美國一名25歲男子剛中3000萬大獎就遭人殺害。(圖/翻攝自IG/費城警察局)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美國費城近日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25歲男子日前才剛中了100萬美元(近3000萬新台幣)大獎,不料卻突然失蹤,直到幾天後才有民眾在一處灌木叢中發現遺體。警方調查發現,男子身上有多處彈孔,且有燒傷和毒打的痕跡,目前還不確定死因是否與獎金有關。對此,男子父親也悲憤表示,一定會把兇手揪出。

根據《FOX 29》報導,居住在美國費城的25歲男子德塞羅(francis decero),4月26日時突然失蹤,直到本月4日,一群小孩在一處街道旁的灌木叢意外發現一具遺體,嚇壞報警。經警方調查,該遺體就是失蹤多日的德塞羅,警方表示,德塞羅是遭人殺害,目前案件還在調查中,還未有人因此遭到逮捕。

▲美國一名25歲男子剛中3000萬大獎就遭人殺害。(圖/翻攝自IG/費城警察局)

▲25歲男子德塞羅(francis decero)。(圖/翻攝自推特/@hobodreamer)

賓州彩券中心指出,德塞羅前陣子在距離1.6公里以外的一間彩券行買了一張彩券,並幸運中了100萬美元大獎,不確定死因是否與獎金有關。警方透露,德塞羅的遺體有被人多次槍擊的痕跡,且生前疑似遭人刺傷和毒打,他最後一次被人看見的時間點是在4月26日的下午6點左右,當時他在一處路口停好車後,就進入另一部車輛離開現場。

德塞羅的父親向媒體透露,他想弄清楚為何這樣的兇殺案會發生在兒子身上,並希望警方能找出作案的兇手,「我只是希望他們能找到是誰幹的,這就是我想知道的。每個人都喜歡那個孩子,你找不到比他更好的兒子了,我必須知道是誰幹的。」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