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女版許效舜」!AV女神孟若羽進化 復出直播3萬人收看

▲▼孟若羽近期照片對比被網友狠酸。(圖/翻攝自戲引子 圤智雨粉專)

▲圤智雨貼出孟若羽的照片,代表三種不同時期的她。(圖/翻攝自戲引子 圤智雨粉專)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台灣AV女優孟若羽擁有F級傲人身材,傳出與鄧佳華合作拍片而爆紅。但近期因為腎臟發炎住院,決定暫別AV好好休養,後來曾接受媒體訪問,但其臉部肥肉增多,被截圖放到臉書上,遭網友狠酸「像女版許效舜」令她很挫折,因此她想方設法減肥瘦身,11日晚上開直播跟粉絲互動,亮眼外型吸引3萬人收看。

▲▼孟若羽。(圖/愛旺直播提供)

▲孟若羽瘦身成功,穿簡單T恤開播,即吸引3萬人觀看。(圖/愛旺直播提供)

網紅推手兼AV導演的圤智雨曾表示,台灣曝光量最高女優就是孟若羽!也因為如此,其一舉一動甚至是身材變化都會是網友討論的焦點,如果身材走樣,勢必會被酸、攻擊;先前孟若羽就以身體健康狀況為由,選擇暫離AV圈並到直播界發展,11日晚間8點多,她以成功瘦下來的全新外型開播。

言談中可見她重拾信心,儘管穿著保守沒有露出「F級事業線」,仍成功吸引3萬人收看,還有網友留言說,「現在好多了」表達對孟若羽的肯定。

▼曾上媒體訪談的鏡頭被截圖,網友酸像「女版許效舜」,孟若羽積極減肥,再次變回女神。(組圖/圖左:翻攝自戲引子 圤智雨粉專、圖右:愛旺直播提供)

▲▼。(組圖/圖左:翻攝自戲引子 圤智雨粉專、圖右:愛旺直播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