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首見女賊偷快篩!他PO網怒喊:趕緊歸還 警方說話了

▲疫情延燒瘋搶快篩、台北市居然發生有女賊侵入公司竊取快篩試劑的案件。(圖/翻攝臉書「我是內湖人」)

▲疫情延燒瘋搶快篩、台北市居然發生有女賊侵入公司竊取快篩試劑的案件。(圖/翻攝臉書「我是內湖人」)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灣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連日破萬人確診,全國民眾都在瘋搶快篩!日前台北市驚傳有女性民眾闖入某間藥局行號偷竊2盒快篩試劑、引發該公司人員憤努PO網討公道!網友透過臉書社團「我是內湖人」PO文示警,並要求女竊賊趕緊歸還該批快篩試劑,否則將報警處理。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女士您在5/9 下午2:40~50二度進入本公司(內湖路一段629巷xx號1樓)摸走2盒快篩試劑」「門口有5支監視鏡頭、其中3支清楚錄到您將2盒放入機車椅墊內、之後機車移動又打開翻看的過程」,呼籲「請將試劑速寄回歸還不追究、否則報警公訴處理。」

對於台灣疫情延燒衍生快篩試劑成為珍稀物資,居然有民眾公然進入他人公司行竊試劑,疫情亂象讓人不忍聞賭;對此內湖警方表示,已接獲上述網路資訊並徹查轄內受理案件,目前被害人尚未報案、若警方受理案件定會火速追查,也呼籲民眾切莫因疫情竊取快篩試劑以免觸法。

【相關新聞】

台大博士生校內被撞重傷!目擊者還原現場 肇事女駕駛身分曝

►KTV上廁所撞出火氣!12人惡戰慘吞辣椒水 酒醒竟變「同學會」

停車場繳費機被當ATM!他瑞士刀代替提款卡 連撬6次下場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