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官員:一旦核戰爆發 30分鐘全面毀滅北約

▲▼ 俄羅斯總統普丁、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俄羅斯聯邦太空總署署長羅戈辛4月參觀俄羅斯東方太空發射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丁(右)與聯邦太空總署署長羅戈辛(中)近期多次一起公開露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俄羅斯重要節日勝利日將於當地9日登場。但在這之前,聯邦太空總署署長羅戈辛(Dmitry Rogozin)8日語出驚人表示,如果真的爆發核戰爭,「北約所有國家將會在半小時內被毀滅」。

綜合福斯新聞、每日郵報報導,俄羅斯總統普丁將親自主持勝利日慶祝活動,紀念77年前蘇聯在二戰戰勝納粹德國,大規模閱兵儀式將登場,號稱「飛行的莫斯科」的Il-80末日指揮機屆時也會飛越紅場上空。在此之際,可能爆發核戰的言論不曾間斷過。

俄羅斯前副總理、聯邦太空總署署長羅戈辛8日說,北約正在對俄方發動戰爭,就算沒有正式宣布,但也沒什麼不同,「一旦爆發核戰,北約多國將在半小時內被俄羅斯毀滅」。

不過羅戈辛也說,但核戰爭是絕對不被允許發生的事情,因為後果將影響整個地球,俄方必須使用常規手段,從經濟、軍事方面擊敗強大敵人。

羅戈辛身為聯邦太空總署負責人,主掌監督俄羅斯衛星發射管理。近日他與普丁多次一起公開露面,包括上月在俄羅斯東方太空發射場接待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