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PCR陽性!黃捷確診 自曝身體狀況:咳嗽頻率高、喉嚨蠻痛

▲▼高雄市議員黃捷自爆快篩陽性,正在等PCR結果。(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市議員黃捷PCR陽性確診。(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黃捷6日自爆快篩陽性,今(7日)早PCR結果出爐,「果真是陽性」。黃捷感嘆表示,可惜原本準備美麗的紅玫瑰要送給美麗的地方媽媽們,很抱歉這週末無法親送了。她也透露目前身體狀況,「體溫正常,但咳嗽頻率變高,喉嚨蠻痛,減少說話保養中」。

高雄市議員黃捷昨日自爆快篩陽性,她表示,周三有些喉嚨癢,快篩陰性;周四開始發燒到近39度、畏寒、全身痠痛,且喉嚨癢痛有痰,晚間去診所就醫,快篩陽性並拿藥,6日去鳳山醫院PC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捷PCR陽性確診。(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黃捷PCR陽性確診。(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剛PCR結果出爐,果真是陽性」。黃捷7日上午表示,最可惜的是原本準備了美麗的紅玫瑰要送給美麗的地方媽媽們,很抱歉這週末無法親送了。

黃捷說,她已請捷辦同仁,與她沒有密切接觸,且快篩陰性也無症狀者,把花寄放在鳳山的友好店家,歡迎大家索取,讓她遠端獻上母親節祝福。

黃捷表示,雖然隔著螢幕,但看到充滿愛與熱情的紅玫瑰,心情也好起來,希望我的心意媽媽們都有收到,也非常感謝各方的關心,若回覆怠慢還請見諒。現在我體溫正常,但咳嗽頻率變高,喉嚨蠻痛,減少說話保養中。

▲黃捷請捷辦同仁準備紅玫瑰寄放鳳山友好店家,她在遠端獻上祝福。(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黃捷原本準備好紅玫瑰要送給地方媽媽,可惜無法親送了。(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延伸閱讀

避免學生確診隔離無法應考! 高雄國三生5/9即可改採線上教學

情侶自爆百人斬!相約驗性病套餐 醫驚「妹妹菜園茂盛」他秒分手

快訊/高雄+1694!17夜生活圈有足跡 親友、職場校園最危險

收到確診通知!陳其邁拜託「先做2件事」 5/12前快篩陽仍得PCR

浪貓奶水不足6寶餓壞!橘媽母愛大噴發 自動躺下無限吃到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