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壁如快篩陽「喉嚨些微癢癢」 今起啟動10+7居家照護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因昨有辦公室同仁確診,今(6日)她再次快篩,結果為陽性,所以即起將採10+7的居家照護。對於目前病症,蔡壁如透露,只有喉嚨些微癢癢的,其他並無大礙。

蔡壁如6日一早在臉書表示,昨天開始辦公室就因為有同仁確診,開始3+4自主隔離,今早上她再次快篩時,出現了「2條線」,「很確定的是,我知道我應該是確診了。」

蔡壁如說,所以今天她將開始10+7的居家照護,也請各位放心,自己目前只有喉嚨些微癢癢的,其他並無大礙。

蔡壁如也說,「因為立院早有相關準則,我可以利用視訊質詢,不會錯過立委應有的質詢。在此,我也要呼籲,疫情期間大家都要小心,平安!」

▼蔡壁如6日早上透露自己快篩陽性。(圖/翻攝自Facebook/蔡壁如)

▼蔡壁如6日早上透露自己快篩陽性。(圖/翻攝自Facebook/蔡壁如)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