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民進黨染黑 民眾黨諷:「清廉、勤政、愛鄉土」束之高閣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華山論壇。(圖/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黨5日在臉書發文,指台灣政治文化受藍綠長期把持而沉淪,讓台灣的民主自由蒙塵,「清廉、勤政、愛鄉土」對民進黨來說,只是一句束之高閣的口號,實際上內部藏污納垢,黑道、販毒、強盜、過失致死,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不可能,而國民黨更是罄竹難書。

民眾黨指出,民進黨去年爆發黑道入黨爭議,揭開綠營與黑道掛鉤的膿瘡,黨主席蔡英文與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連番宣示與黑道切割,然而黑道的「遺膿」清也清不乾淨。

民眾黨表示,甫被民進黨開除黨籍的雲林縣議員顏旭懋,涉嫌提供1500多萬元資金組成販毒集團,走私安非他命等毒品,4月29日被屏東地檢署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起訴,求處無期徒刑;過去顏旭懋也曾爆出辱罵員警3字經、家暴老婆,風波不斷卻因他是蔡英文勝選的重要推手,綠營對他極其敬重。

為了平息顏旭懋對選情的衝擊,雲林縣立委蘇治芬帶領黨公職及候選人在媽祖前立誓「不涉入不法情事」,卻被抓包同行有貪污及洗錢被起訴的口湖鄉鄉長林哲凌,相當諷刺。

此外,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韓賜村在2020年5月撞死一名機車騎士,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最終判刑6個月。家屬事後爆料,韓賜村動用關係不願讓事件曝光,而這樣充滿爭議的人物,依舊活躍於高雄政壇,競選連任,可見有關係、有實力才是民進黨看重的。

民眾黨表示,或許大家過去對於地方縣市長、民代是誰,未必那麼在乎,但在年底投票選舉之前,還有時間好好想一想,想像你心目中想要什麼樣的國家,也請相信你手中的一票,不只能夠改變你的故鄉,也能改變台灣的政治風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