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議員彭佳芸「去過議會」確診 自曝徹夜難眠:我了解那種恐慌

▲▼             。(圖/記者趙蔡州攝)

▲新北市議員彭佳芸4日自曝「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彭佳芸臉書)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新北市議員彭佳芸4日晚間在臉書宣布「自己確診新冠肺炎」,並解釋是3日收到家人快篩陽性的訊息,當時質詢完準備離開議會,所以立刻回家做快篩,之後前往醫院做PCR,結果顯示陽性確診。

彭佳芸4日晚間在臉書表示,她確診新冠肺炎了,但請朋友們不用太擔心,她本身是鼻過敏體質,加上家中有孩子,所以近期沒有在外用餐,即使跑行程,因為不想脫下口罩,所以連水都不喝,上周剛好遇上變天鼻子過敏打噴嚏,雖然快篩陰性,還是實行自主健康管理,在服務處時也只待在自己的辦公室,嚴格戴口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指出,只有一位同仁與她有戴口罩較頻繁的接觸,已實行居家隔離,所以目前服務處是輪班正常運作,也要求同仁快篩陰性再上班,昨天在議會時也沒與其他人脫口罩接觸,「所以這幾天,我其他密切接觸者只有我的同住家人」。

她說,因為上周有鼻子過敏症狀,有自主管理,即使在初選前,還是大量減少與人近距離接觸的行程,「有人疑惑我怎麼在初選前夕人不見了,在這裡也跟大家說聲抱歉。未來10天我也會遵守防疫規定,居家隔離,Omicron病毒傳播力真的很強,家戶傳染是最難避免的,也請大家在這個時期多保重自己的身體」。

她目前的狀況類似感冒,希望能好好度過病程,「確診的朋友我了解那種恐慌的心情,尤其昨晚在初選民調與可能確診的壓力下,我徹夜難眠」、「加油,我們可以一起挺過去」。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