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篩陰性才能進批發市場 北農昨攔下10人快篩陽轉做PCR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攸關北部地區農產品批發經銷的台北農產公司也傳出有多人確診,為此,農委會和台北市政府規定自3日晚間起,拍賣員及相關從業人員需持快篩陰性證明才能進入拍賣市場。根據統計,昨晚有10人快篩呈現陽性,已安排至檢驗站進行PCR篩檢。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北農,菜價,蔬果交易,台北市第二果菜批發市場,濱江果菜市場,運菜車,大貨車,蔬菜。(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農產公司。(圖/記者李毓康攝)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北農昨天有快篩劑發送,目前就是因性才能進場因此派員檢查後有10位從業人員出示的快篩是陽性,這10人就被擋住請他們去做PCR採檢。目前為止中央的快篩劑也會到現場,我們先以快篩陰性才能進場的方式來控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